爱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

?找回密码
?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3320|回复: 7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地琴码。自己做的。

? [复制链接]

升级? ?100%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2-28 10:04:0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? ???小小琴童? ???今年 还小呐 , 哈哈??刚刚虚度58岁,摄影发烧友--也喜欢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,刚刚学拉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不到一年,拜刘厚云??老先生为师。玩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之余制作 小小琴码,翻来覆去,不厌其烦。每天试新琴码。乐此不疲,瞎琢磨??加上瞎折腾---一些胡友??称之谓【山地码】??,哈哈 本人网名【山地苍狼??】??之故。??还好没人称作? ?【狼码】万幸。
? ?? ?自我感觉良好,有些胡友按此制作,听说也不错。
? ?? ?首先声明,之作为休闲。不卖琴码。? ?

_DSC4828.jpg (127.61 KB, 下载次数: 599)

_DSC4828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琴币 +5 贡献 +1 收起 理由
xrsf + 1 + 5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升级? ?80%

沙发
发表于 2012-2-28 22:25:07 | 只看该作者
老有所乐,老有所为,向你学习了。

升级? ?100%

板凳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19:36:56 | 只看该作者
胡来胡去 发表于 2012-2-28 22:25
老有所乐,老有所为,向你学习了。


谢谢您关注!

升级? ?32.5%

地板
发表于 2012-2-29 19:41:55 | 只看该作者
码子不错!

升级? ?1.67%

5
发表于 2012-2-29 20:11:41 | 只看该作者
老哥爱美志趣不输少年。

升级? ?100%

6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7:09:0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??各位??老师??关注

升级? ?100%

7
发表于 2012-3-6 12:57:42 | 只看该作者
又一创新,有机会一定试试。
中国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来自于民间,发展于民间,同样会创新于民间,非常相信人民大众的创造力,那才是中国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无穷无尽的源泉!
祝贺祝福山地老师,希望能把琴码音色对比的音视频发上来听听,先谢谢山地老师了!

升级? ?84.78%

8
发表于 2012-3-6 13:02:11 | 只看该作者
码是做得不错,效果怎么样?很想听听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嘛。支持曹老师的意见,请传个音频来听听,先谢过了!

升级? ?100%

9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1 15:37:3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??曹天立??老师 和春满人间 老师。我现在还不会做录音,多几天等我弄个录音笔-录制声音请各位鉴赏。

升级? ?100%

10
发表于 2012-3-13 02:08:1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曹天立 于 2012-3-13 02:09 编辑
山地苍狼 发表于 2012-3-11 15:37
谢谢??曹天立??老师 和春满人间 老师。我现在还不会做录音,多几天等我弄个录音笔-录制声音请各位鉴赏。


错啦,应该感谢你,感谢你的研究和创新,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的码子在西洋名称上称为音桥,它是声音的桥梁,对于弓弦乐器来说它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。当一把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做成后,码子就成为琴声震动和传导的最关键部位了,我看见你的琴码,非常新鲜可爱,我的琴码可谓够多,全国各地的琴码高手我几乎都有,但第一次看见你的神奇的码子,很是羡慕,希望不久的将来我索来试试。

看见知难老弟写的短文,更是希望早点听到这种琴码发出的声音,我想我很快就可以听到了(可能是明天的下午吧,哈哈!)

当然更希望将来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的码子能改改名称谓《胡琴音桥》就准确了,至于叫: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码,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码子,琴码,码子等等,用了一辈子码子,叫了一辈子的码子的我,不知为什么总感觉怪怪的。唉。。。。给山地兄弟说了些多余的话,见谅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爱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 ( 蜀ICP备07505298号 )??

GMT+8, 2019-9-25 02:44

© 2010-2014 爱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网?

——我的亚博2018登录不了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网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